前一週,我下南部四天

電腦秀逗的弟弟,到我房間來借用我的電腦

一向就沒什麼在收拾書桌的我

想當然......我的《懷孕相關書籍》就攤在書桌上

 

就在我回台北,弟弟載我去看醫生的路上

很含蓄的問了我:姐,妳是懷孕了哦?!

我納悶了一下,反問:為什麼這麼問?!

弟弟,此時才娓娓道來......

:沒有啊!因為,妳房間桌上,有那個懷孕的書啊!

我大笑了好一會兒,說:沒懷孕啦!

:那,妳買那個書做什麼?!

我說:沒懷孕不能買?!我準備想懷孕,那可以買了嗎?!

:哈!我差一點就要公告天下,替妳四處宣揚了耶!好在我有先問過妳!

:本來想要去替妳宣佈了!但想想,還是要先問過妳!

我說:在南部,他們說訂了婚就等於結婚了!就算懷孕也不奇怪吧!

:是啦!可是,我看到書的當下,真的嚇呆了......哈哈

 

我快笑死了

這個還沒出現的『外甥』,差點就要造成轟動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jbaby520 的頭像
    djbaby520

    羊入虎口╭♥預約一個虎寶寶

    djbab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