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結婚,只是訂了婚

就直接被要出遊的活動給排除在外了......

 

姐姐約了一群同學要到高雄遊玩三天

照以往,都會約我和她小姑

但,這回,我倆都沒被她邀約

只因為......我和她都訂婚了

但是,我們倆在出遊日時,都還沒結婚啊!!!

 

後來,姐姐又問了我

我也不好意思硬要跟

因為,往常都是我和她小姑或婆婆睡一房

但,這回,沒人同我睡,我要怎麼跟啦!!!......

我也想出去玩,我的動力快被消磨光了

離前一回出遊,已經三個半月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jbaby520 的頭像
    djbaby520

    羊入虎口╭♥預約一個虎寶寶

    djbab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