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skype訊息上打著:

『媽媽說想妳!』

『她把妳的滷味留下來要給妳吃,不敢吃!』

『結果,妳沒下來!』

 

這是那頭的你,常常會打的字

常常打了一段,例如:媽媽問妳何時南下?媽媽說她想妳!

我常說笑的說:是你想我?還是媽媽想我?

你總會說:媽媽在旁邊,不然叫她講skype啊!

 

不管,不管是誰想我

只要讓我知道夫家有人想著我,那我就開心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jbaby520 的頭像
    djbaby520

    羊入虎口╭♥預約一個虎寶寶

    djbab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