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高雄玩,算是臨時決定,也算是有所計劃

話說,姐姐要到高雄遊玩,無法約我時,我就決定我也要去玩了

於是,開始上網搜尋著『日租、85大樓』相關的資料

最後,讓我有幸找到了《小蝶的窩》

 

於是,我撥了電話過去詢問12/6(日)及12/7(一)二天的住房情形

由於,我看中的是床在靠窗的房型,一問只有二間算符合我的標準!

星期日入住的是【現代海景房】,星期一入住的是【黑色浪潮海景房】

 

我考慮了一下......

若是星期日我們入住,那麼,星期日一收完店,立刻前往高雄,最快也要十一點才到

那麼,租好摩托車,還能晃到六合夜市,也能看到我想看的夜景

且,星期一,幾乎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......

若是星期一我們入住,鐵定是,星期一又在家睡到下午,才出發前往高雄

而我們的行程也都能玩到,夜景也能看到

但,我光想到星期二,一早得趕著早起,回到台南開店,我就先退三步了!

後來,我打了電話詢問了你一下,也把我的顧慮告訴你

二個人,最後達成共識......決定星期日入住【現代海景房】

 

在來來往往的通話中,覺得宋先生和蔡小姐都好客氣

我喜歡這樣的處理方式......以簡訊通知我任何事情,至少當我在忙碌時,也不用擔心

我喜歡這樣的感覺......至少,我連搭錯了車,錯過了入房時間,也都不用擔心民宿主人需要等我

 

這是我一進房,看到的夜景!

嘿嘿~我是聰明的,我有帶腳架出門,為的就是拍夜景!

怎麼拍都好開心......

 

當我準備開拍時,我告訴你:我要把燈都關掉哦!不然我擔心玻璃會反光

接著,我又發現那美麗的布簾,巧妙的把床和小客廳給隔開,於是我也順手拉上

因為,在小客廳那頭看電視的你,太吵了!

85大樓 - 夜景 85大樓 - 夜景 85大樓 - 夜景   85大樓 - 夜景 

拍完後,我開心的拿著相機去和你分享

你這才明白,原來,在窗簾背後的我,搞了那麼久,就是在拍這些夜景

 

85大樓 - 景 85大樓 - 景

以上,是白天拍到的景色

我,還是喜歡那夜的美......拍起來有寂靜的感覺!

我一直都忘不了,你一進房後,往沙發上一攤,靜靜的看著電視的感覺

其實,我們的房間,和這裡差不多大

我想,我也能這麼搞一下......

 

所以,我決定了!

把我們的新房也分成二個區塊

一進門,看到的是小小客廳(有著沙發、電視、電腦...)

接著中間隔著布簾,也將我們的床給區分出來

拉開布簾才會看到我們的床

......我這麼的計劃著!

 

哦~對!

床的旁邊,還得留點小位,給baby放嬰兒床用的!!!

 

P.S

高雄85大樓,真是一個值得放鬆的好地方

我喜歡,那種出來遊玩,可以輕輕鬆鬆不趕時間的旅遊著

這裡,離台南好近,又適合我倆

我想,以後我嫁到台南,開店忙到沒空時

只要可以離開台南,又無法去太遠的地方時

這裡,一定是我可以放鬆的好地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jbaby520 的頭像
    djbaby520

    羊入虎口╭♥預約一個虎寶寶

    djbab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